2019年12月31日,恰逢辞旧迎新之际的北京寒风料峭,迎来入冬以来最寒冷的一天,然而对于参加2020年新年联谊会的中国音协电子键盘学会的老师们来说,却是既热烈又温暖的一天。上午9点半,在中国音乐学院附属北京实验学校安慧里校区的多功能厅内,五十多位老师们齐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迎来了2020年北京会员新年联谊会。


联谊会由副会长兼秘书长付培培主持,芦小鸥会长和王晓莲副会长先后发表新年贺词,她们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联谊会内容精彩丰富,有音乐人孟凡超老师给大家带来的电子键盘合奏编配技巧心得分享,有卡西欧贸易有限公司的苏冰雪女士为最新的电钢琴做展示,也有焦洋老师演奏他最新改编的电子管风琴乐曲《水上吟》、《我和我的祖国》,还有令人紧张和兴奋的抽奖活动。

联谊会的高潮部分仍然是电子键盘合奏。今年排练的曲目是柴可夫斯基的芭蕾舞剧《胡桃夹子》序曲,跟往年一样,由竹岗老师指挥,乐手们拿着总谱现场排练演奏,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大家相互合作,密切配合,增进友谊,其乐融融。

感谢安慧里学校领导和卡西欧乐器有限公司对中国音协电子键盘学会北京会员联谊会的大力支持!在这里,我们欢聚一堂、交流学习、切磋技艺,展望未来,期待在新的一年里,电子键盘教育事业更加蓬勃发展,谱写出绚丽的华美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