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提升湖北地区电子键盘乐器的教学质量,湖北省文化艺术人才培训基地、湖北艺术职业学院于2019年6月17日—21日在街道口校区举办了“湖北省电子键盘骨干教师培训班”。培训由湖北省音乐家协会电子键盘专业委员会会长夏世亮老师主讲,同时聘请了武汉音乐学院老院长赵德义教授讲授了编曲知识;湖北地区在电子键盘教学上卓有成绩的中青年教师和参加过中国音协电子键盘学会举办的“全国电子键盘骨干教师培训班”的老师也参加了讲课。本次培训为公益性活动,以单排键电子琴教学为主,学员学习全部免费。

[[ plugin: photo_album, name: 19-06-22 湖北省电子键盘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武汉举行.md, prefix: \d\d, show_description: yes ]]

✂——✂——✂——✂——✂——✂——✂——✂——✂——✂——

来自武汉、十堰、襄阳、咸宁、黄冈、潜江、天门、鄂州、黄石等地的45位从事电子键盘教育的教师参加了培训。

开学典礼仪式上,湖北艺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演讲,并向学员们表示欢迎;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结业仪式,观看了学员们的汇报演出并做了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