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瀚

首先,我非常荣幸能以中国音协电子键盘学会新会员的身份第一次参加此次2015北京会员新年联谊会。我是90后,是电子键盘领域中的新手。通过此次活动,自己在丰富教学工作技能知识的同时,又不断实现并提高自身的成长价值。        

✂——✂——✂——✂——✂——✂——✂——✂——✂——✂——

在这短短的三个小时活中,让我最感折服的是芦老师、王老师和付老师以及所有老师对于中国电子键盘教学强烈的敬业精神,表现出了极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这让我感到钦佩,并将时刻鞭策着我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同时我也找到差距,在听完各位老师即兴演奏后,感到了自己的理论和知识技能还需要提高。看到了他人的长处,感到了他人身上的灵气。通过王老师讲解和观看视频,还了解到了中国电子键盘30年的发展历程。也体会到了作为年长一些老师们的艰辛和辛苦付出。这些都将促使我努力学习,不断进取。另外,也使我对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充满信心,使我的业务能力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作为一名年轻的教师,不仅要有责任心和奉献精神,还要不断充实提高自我,完善自我,并在工作中追求快乐与幸福。 

通过这次活动,我有幸仰慕到几位知名专家学者的风采,特别是与许多国内顶尖的骨干教师相聚在一起,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同行们坐在一起交流、探讨、展示、排练重奏,在互动中进步,在探讨中前进。这将为我以后的教育教学提供极大的帮助。 

感谢这次活动,让自己有时间和空间思考自己的教学,使自己对电子键盘有了更深、更全面的认识。活动虽然结束了,但这并不是学习的终结,而是今后提升的开始。人只有不断地学习与钻研才会进步。我也将以此为起点,把差距变为自身的发展动力,促使自己不断成长。同时也愿我们在活动中结下的情谊永存。但愿我们在活动中感受到、学到的知识、技艺能为我们以后电子键盘发展的事业能够插上腾飞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