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资料
/340次访问

由人民音乐出版社出版、中国音乐家协会电子键盘学会编纂的“世界风——电子琴、电钢琴通俗乐曲精选”系列曲集第二套,于2013年5月面向全国发行。

此次出版发行的6本曲集是:

乐谱书名 执行主编


  1. 春天里——中国音乐2 芦小鸥
  2. 爱的誓言——世界音乐2 付培培
  3. 多么晴朗的一天——爵士音乐2 王晓莲
  4. 月亮的探戈——拉丁音乐2 谢英军
  5. 爆米花——现代舞曲音乐1 朱玉霞
  6. 花样年华——圆舞曲音乐1 张美燕

✂——✂——✂——✂——✂——✂——✂——✂——✂——✂——

这套系列曲集是中国音乐家协会电子键盘学会邀请并组织我国著名电子键盘教育家、演奏家和指导教师共同编写的。在这套曲集中,把受众广泛与耳熟能详的、历史经典与时下流行的歌曲乐曲和世界各地不同民族、不同风格的音乐素材,精心改编为适合电子键盘乐器演奏的器乐曲,并按照地域风情和音乐风格归属到不同的系列。

为方便学习和演奏,编者特地为每首乐曲制作了音色节奏表附在乐曲前面,并在乐曲的后面附上这首乐曲的和弦键盘图,同时每册曲集还附有示范演奏的MP3音响光盘,供读者学习、欣赏和参考、借鉴。

这套曲集的曲目大都为最新编写的,新颖时尚的曲目不仅可以满足广大电子键盘爱好者的需求,也丰富了电子键盘乐器的曲库。曲集适用范围广泛,主要面向初、中、高各级程度的电子琴、电钢琴、钢琴的学习者和爱好者以及音乐院校学生,对广大电子键盘爱好者和学习者提高演奏水平及掌握不同风格的乐曲有着很好的帮助和示范作用。

(详细内容见附件)

附件:世界风第二套资料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