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习习,金披大地。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在建国七十周年欢乐的气氛中,湖北省第十六届电子键盘乐器大赛暨雅马哈杯电子键盘乐器大赛于11月23—24日开始在湖北艺术职业学院街道口校区隆重举行。来自武汉、宜昌、襄阳、孝感、黄冈、十堰、潜江等地的218名选手,分别参加了单排键电子琴、双排键电子琴和电钢琴的激烈角逐,比赛按省音协要求分为职业组和非职业组。

[[ plugin: photo_album, name: 19-12-08, prefix: \d\d, show_description: no ]]

✂——✂——✂——✂——✂——✂——✂——✂——✂——✂——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音乐家协会主办,电子键盘专业委员会承办,雅马哈乐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湖北艺术职业学院、武汉大音琴行协办。

在当日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有序的排队报到,并在引导员的带领下安静候场。在比赛专区,选手们所演奏的曲子时而万马奔腾、时而泉水叮咚。特别是武昌老年大学的学员给我们带来了由学员改编的电子琴四重奏《我爱你中国》震撼了全场,武汉音乐学院职业组双排键选手的演奏给在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为了推动电子键盘乐器的发展,本次比赛采用开放式,选手和家长可以观看,比赛分为演奏和视奏两个部分,现场报分。由武汉音乐学院、湖北艺术职业学院等高校教师和省音协老专家组成的评委会不辞辛苦,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认真聆听、仔细评审。由省电子键盘专业委员会的老师们和相关院校的学生自愿者组成的工作人员团队齐心协力,圆满的完成了赛事活动。

湖北省音乐家协会电子键盘专业委员会

2019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