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音协电子键盘学会

一、为新教材在政治上、思想上、专业上的新高度点赞。

二、为演奏技巧方面更加专业的教材体系点赞。

本套教材的练习曲部分,选用了钢琴的教材和作品,用合理的进度为单排电子琴的教学提供了由浅入深统一的教学体系。

✂——✂——✂——✂——✂——✂——✂——✂——✂——✂——

三、为原创作品及新的高水平作品点赞。

此套教材一个重要特点是创作了一大批原创作品,特别是六级以上增加了部分具有音乐会高水平的作品。

四、为本套教材加强了基本功方面的新举措点赞。

从四级开始就增加了节奏方面的视奏,而且在高级别上不再提前设置视奏的范围,基本达到了真正专业视奏的基础。

五、通过主编芦小鸥会长及编委们的辛苦努力,第五套教材终于正式出版发行了。它是我们电子键盘专业理论方面的又一次飞跃和突破,为你们的辛苦努力和付出点赞!

最后,让我们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中国音协的关怀指导下,在电子键盘学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中国电子键盘专业一定会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