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协电子键盘学会第十三期“吟飞”双排键电子琴师资培训初级班(总第二十一期)于7月7日至9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北京、河北、河南、山东、辽宁的16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 plugin: photo_album, name: 15-07-18 中国音协电子键盘学会举办第十三期“吟飞”双排键电子琴师资培训初级班(总第二十一期).md, show_description: no, prefix: ]]

✂——✂——✂——✂——✂——✂——✂——✂——✂——✂——

本期培训班由学会会长芦小鸥、副会长付培培、副秘书长冯国强和理事李晓丹四位老师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双排键电子琴入门教学和基本演奏法、中国音协双排键电子琴考级教材(第二套)一至四级各项内容的演奏与讲解、电子琴合奏训练、“吟飞”双排键电子琴(RS-400)功能的操作及使用、MIDI技术在双排键电子琴上的应用等。

通过三天的培训,学员们对双排键电子琴的演奏有了初步的了解,对电子键盘乐器的教学特点有了新的认识。不仅规范了教学和演奏,还开阔了视野,学习到更多的音乐知识。学员们纷纷加入学会,希望在学会这个平台上有更多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并相约一起参加中级班的培训学习。

学会自2008年10月举办首期“吟飞”双排键电子琴师资培训班以来,得到全国各地电子琴教师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参与。迄今为止,学会已先后举办了二十一期不同级别的师资培训班,这对我国双排键电子琴的普及教育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应广大会员的要求,学会将常年举办“吟飞”双排键电子琴师资初、中、高级培训班。有学习要求的老师请浏览中国音协电子键盘学会网站,了解招生简章,下载报名表格(网站地址: http://www.dzjpxh.comhttp://www.dzqxh.com ),进行网上报名。学会工作人员会及时与报名者取得联系,协调、安排上课日程。